設計

/設計
­

2010 計畫 – Teeship創意服飾

,

計劃簡介 Project Brief
身為一個男生只想穿輕鬆T-shirt,但T-shirt圖案好看總是貴,百元的衣服又醜,既然市面上沒有,就自己動手來做吧!我跟大學同學三個設計師一起創立了Teeship,但同一個時期好像蛋塔風一樣,除了我們有這樣的想法之外,還有一堆的人也一樣的想法,於是超級多的圖案T-shirt與平價服飾出現在2011時期。

我非常自豪與喜愛自己創立的t-shirt圖案,插畫可愛有趣之外,亦保有質感,很有我們的風格,目前在Pinkoi與官網上販售中,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獨創商品,價格親民,物超所值!!!
計劃照片 PHOTO

計劃執行時間
網站製作:2010/08/01~現在
品牌販售:2011/06/01~現在

2009 計畫 – 山川久也設計公司

,

計劃簡介 Project Brief
從小畫畫,大學念設計,理所當然離不開藝術這條路,畢業後開了工作室當soho族一陣子,深深覺得只有自己創立公司,建立品牌,才可以朝把事情做對和做好的方向前進!公司籌劃與裝潢持續了整整1年,山川久也真正開幕是在2010的春天。
計劃照片 PHOTO

計劃執行時間
計劃執行時間:2010~至今